https://youtu.be/ytNhawrMCSY?si=nv46HfluUqBYWypx
一軍今年先不說好球帶,光那個計算秒數上次湯寶那次被婊導致那場輸給邦 今二軍又來雙標了,而且好像4不4都看顏色在雙標? 恰瓜球員到教練,真的是第一次看他跟裁判這麼大聲在吵 上次一軍也因為這讓老王動怒 這計算秒數能讓這2人同時動怒真的不簡單耶 劉志威下次領隊會議是不是該硬起來,請聯盟針對這事好好交待跟定義清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tw-web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9.209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tw-website.org.tw/Elephants/M.1719068461.A.297
tommyshu: 標題不用這麼引戰吧 06/22 23:05
d2x77: 你要先證明欸 不然是造謠 06/22 23:12
proman614: 只是裁判水準爛而已 不要想這麼多 06/22 23:12
ACEGO: 半小時的影片 要看哪一段? 06/22 23:12
wang0301: 剛好雖小都本隊碰到 跟之前一樣剛好都猿夢 但還是小 06/22 23:15
wang0301: 劉要反應 之前申訴都沒消沒息(? 06/22 23:15
awg: 07:51 06/22 23:25
wbad18990: 最近很熱都熱暈了吧== 06/22 23:29
crawford438: 這種東西沒有經過統計最好是不要亂說 06/22 23:30
chin78909: 昨天沒擦棒變安打 今天二壘審兩次誤判 06/22 23:30
cc001225: 領隊都沒發難了 是要交待啥?傻眼 06/22 23:31
mjjs: 二軍的比賽時間應該可以晚一點打 06/22 23:34
d2x77: 沒依沒據的不要幫爪招黑耶 水準好一點 06/22 23:34
DARKSEVEN: 發表這篇文章的用意是為何? 06/22 23:41
DARKSEVEN: 有什麼論點可以支持或佐證你的看法是對的? 06/22 23:41
DARKSEVEN: 如果無法用任何方式證明你的論點, 06/22 23:41
DARKSEVEN: 很誠心的建議你還是多看球。 06/22 23:41
HSyiee: 多看球喲 06/22 23:42
cc001225: 象板小組長推推~ 06/22 23:42
cc001225: 抱歉按到噓 等等補推 06/22 23:43
tsubasa19110: 好了啦 真有那種看顏色在判的裁判早被洗掉了 崩潰 06/22 23:43
tsubasa19110: 啥 不要那麼可憐好不好啊 你那20天根本沒在充實自 06/22 23:43
tsubasa19110: 己的生活吧笑死 06/22 23:43
d2x77: 多看球啦 不要老把這種個人FB搬過來想取暖 06/22 23:46
casto: 不是沒看到就以為只有我們欸 06/22 23:47
ecojerez: 裁判沒有閒到能看顏色來做判決啦 06/22 23:48
cc001225: 來補推~拜託原Po不要檢舉我(發抖 06/22 23:49
zenitsu: https://i.imgur.com/vP8SWCF.jpeg 06/22 23:49
HYSKOA: 顏清標? 06/22 23:50
d2x77: 裁判可不會一哭二鬧三減刑 06/22 23:53
fisher0201: 很想感謝你貼我的二軍影片,但這個發言我真的不行 06/22 23:56
cc001225: 漁夫辛苦了 有您的影片真好~ 06/22 23:56
lin199988: 這什麼引戰言論…… 06/22 23:57
d2x77: D-2警報 06/23 00:01
mark22work: 怎麼不開kkdd 那支來發文阿? 06/23 00:01